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Global Agro Farm

Global Agro Farm
http://globalagrofarm.blogspot.com/

GAF各董事刚刚会议上决定推出新配套,目标是在接下来的6个月内每个月售出30个配套,一共售出180个就需要暂时停止。GAF的水蛭油成品刚推出,董 事们在做了精算后,觉得之前所卖的配套和签回收合约的水蛭供应虽多,但还是不足以应付需求,所以再推出180份配套供人签购。

GAF的配套有两个好处五个特点:

好处:

1。高价回收! 每KG收马币100令吉。
2。水蛭油代理权!代理销售GAF重新包装的水蛭油。

特点:

1。符合大马法律的18个月STAMPING合约。
2。亲自到签购者养殖处回收水蛭,但是养殖者需自己捉好放在容器里,现金交易。
3。前面6个月不收水蛭,第7个月才开始回收到第18个月,确保水蛭在首6个月可以自然良好繁殖。
4。不分地区,在18个月合约里,最少6次的上门顾问服务和长期电话顾问服务。
5。合约说明签购者可自由决定把水蛭卖给任何一人,也可以卖回高达144KG水蛭(最多)给GAF。

联络我啦,直接问可以得到更多的精准的资料。
PATRICK PHUA 01379413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