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澄清启示

自从在报章上看到关于水蛭养殖的报道,因而对养殖水蛭充满了兴趣,因此借于网络的方便,开始了搜集关于水蛭的资讯,也开了部落格张贴所搜集到的资讯,和发帖在论坛,以寻求养殖水蛭的技术。

在这里决没有要诋毁谁的意愿,一切都是大家交流的结果。我只搜集各路的资讯,对于有用的讯息我会推荐于此,该提醒的也会有所提醒。如果有谁认为这里诋毁了谁,只要提出有合理的,我当然愿意更改,标题已经说明了养殖者交流园地。有好的,我当然会大力的推介。

我是以初入行的身份来进行搜集,确实很多我会不懂,但我会努力的去了解,要知道,初学者是有很多方面是需要防备的,如果谁能让有兴趣的初学者给有明了的资讯,我相信大家都会跟从他。

还是那句话:水蛭能卖得出,就是有钱途的虫,卖不出,就是害虫了。

shah emund 几个月前我就在论坛发现的养殖者,而最近才到了他的养殖场参观,最近会在这里推荐他是因为他给我看到他的经验和出路,给的条件也非常合理。

其实我会很了解为什么大家都要办交流会,因为当对方爆光后,就会很多人打电话询问,参观的人也多了,办交流会是一个好办法,可以集中起来,不需要每天应付各路的人。课程内容有料没料,参与后的人都会给于意见的,如果有好的内容的交流会,肯定会被大家推荐的。交流会可不是免费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