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oktan1980

***贴过来比较容易看***

大家不要误会,以下是我的个人意见和情况拿出来和大家交流,如有说错的话也请大家不要见怪。 我本人还没开始养殖水蛭的,不过有打算要参加水蛭养殖者 shah emund的交流会,我搜索关于水蛭养殖的资料都大概有一年了,可能大家会奇怪为什么我浪费了那么久时间都还没开始养殖,原因是我也是担心会导致损失金钱 和时间,我想这个也是大部分人所面对的问题。 我本人之前有几个朋友开始的时候也和我一样很有兴趣养殖水蛭的,

我们几个人都有试过结伴去拜访和参观几个有养殖场的人,其中也有出钱参加过别的交流会或在网上下载回来很多关于的水蛭养殖资料,但是得到的是更多的疑问, 更多的关于水蛭养殖的可行性包括养殖方法,市场问题,繁殖数量等等。 水蛭养殖者 shah emund是我其中去拜访和参观的人,在拜访他期间我得到了很多可以解答到我的疑问的质询,还有就是我本人比较喜欢听到中肯的答案和交流,太夸张的反令人 需要防备。 水蛭养殖者

水蛭养殖者 shah emund的交流会我本人已经报了名和过户钱了,交流会的课程内容有料没料,参与后的人都会给于意见的,如果有好的内容的交流会,肯定会被大家推荐的。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意见,大家可以自己好好想想,水蛭养殖的可行性有多大我不敢讲,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以我是一个想找多一点收入的人来讲,我不会抹煞一个可 能的机会。

没有评论: